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学霸笔记”评选活动

    2022年12月21日 11:04 王馨姿 点击:[]

    为了培养同学们终身学习的习惯,以安徽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为契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学习能力,激发学习热情,树立优良学风,引导学生们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12月中旬,财经学院依托易班、QQ等媒介开展了线上“学霸笔记”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各年级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上交的笔记包括高数,英语,经济等课程内容。活动伊始,由每个班选出一份优秀笔记参加评选,然后再由评议小组根据字迹、内容、条理等标准投票选出三份优秀笔记。每本笔记内容都展现出了每位同学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对知识点的理解。同时,也表现了同学们对待学习的认真态度。

    本次“学霸笔记”评选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严谨的学习作风,不仅提高了学生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和热情度,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风。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利于学生们高效有质量的完成课程学习。(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王馨姿 审核:耿广汉编辑:张威)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生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我为学风献一策”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