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学生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29日 09:25 田莲弟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财经学院于2022年12月27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财经学院学生会、社联、心联、易班工作站等学生组织共8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学院专职辅导员尹成超主讲。

    尹成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紧密结合对我们党百年奋斗特别是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认识,紧密结合“七个聚焦”的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他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七个聚焦”蕴含的根本政治立场、重大原则方向以及强烈政治担当,坚持学思用贯通 做到知信行合一,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袁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青年应当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中。

    随后,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面对时代变局,以奋斗精神书写人生篇章。新时代青年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应承先辈之志,扬红色精神,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把青春汇入复兴伟业,以奋斗的姿态踏上新时代的“舞台”。

    后期,学院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教育形式,认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团学骨干的带头作用,以青年之声描绘青春画卷,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自觉担当。(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教育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学霸笔记”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