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

    2022年12月12日 19:22 蒋丹丹 点击:[]

    12月10日下午,财经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天云在致知楼C103与学院22级团员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团员共计120余人聆听团课。

    王天云紧扣大会主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从理论和实践结合、历史与现实贯通的角度,联系党情世情国情,结合学习生活工作,联系财经类专业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系统阐释。

    本次主题团课学习,纷纷表示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见行动、当先锋,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朝气蓬勃的姿态,砥砺前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耿广汉 编辑:张威)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倡导理性消费,共筑美好明天”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