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教育

    2023年01月06日 12:06 丁雨妍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积极推动全院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尚廉洁、弘扬正气的良好氛围,财经学院于近期宣传部署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此次廉洁教育以“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为主题。学院根据《关于举办安徽科技学院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利用易班、微信公众号、班级QQ群等多种新媒体平台向全院学生广泛征集廉洁文化作品,内容为“廉心文语”校园征文和“清心妙语”创意征集两大部分,要求学生结合实际、发挥创意,主题鲜明、导向正确,挖掘校园文化廉洁元素,提炼廉洁文化思想内涵。

    财经学院党委、纪委高度重视此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提前规划部署活动安排,切实监督指导活动开展,以此夯实全院师生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树牢清廉自律的价值理念,让廉洁教风、廉洁学风、廉洁家风在校园积极传播,使清廉思想、清廉作风、清廉文化在学院落地生根。(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线上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生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