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线上云家访活动

    2023年01月15日 17:08 宣晶晶 点击:[]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拓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渠道,财经学院在寒假期间开展了线上云家访活动。

    此次线上云走访活动,学院辅导员利用QQ、微信、腾讯会议等方式走访。走访对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困难学生、单亲家庭和特长特优学生等。在与学生及家长沟通过的程中,辅导员向家长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未来发展规划、学生管理制度和学生在校的情况,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及近期生活情况,将关怀与慰问送到走访的每一位学生家中,鼓励学生不负韶华、努力奋斗。

    本次线上云家访活动,虽然无法实地走访,但线上交流形式的“云走访”让家长全面掌握了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情况,熟悉了学校教育、管理、资助、疫情防控方面的相关要求,也实现了资助育人的工作成效,为后期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工作开拓了新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管理服务水平。(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耿广汉 编辑:张威)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廉洁理论知识 培育崇廉尚廉品格”知识问答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