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绿色校园”创建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22日 12:22 田莲弟 李想 点击:[]

    为深入践行绿色环保发展理念,提高广大同学环保意识,强化实践育人理念,创建绿色文明校园,财经学院学生会于3月20日在龙湖校区开展“绿色校园”创建主题活动。专职辅导员尹成超全程参与。

    20日下午,院学生会团支部在致知楼B106召开“创建绿色校园,从我做起”主题会议。尹成超强调实践活动是实施环境教育的有效载体。希望学生会带领学院各班级抓住植树节、爱鸟周、无烟日、世界地球日和世界环境日等有利时机开展丰富多彩的环境教育系列活动。坚持创新活动形式,拓宽活动领域,使环境知识与环保行为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一个良好的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学生会团支部代表舒露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学生会团支部在“青年林”开展实践活动。同学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摆正树牌、检查绿植、清理垃圾、拔除杂草。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青年林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后期,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主题活动引导同学门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建设绿色环境,践行绿色行为,推广绿色文化,切实做好绿色校园创建各项工作。(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李佳树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第七届财经文化节:成功举办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