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绿草茵茵,情意悠长——财经学院以球会友送学子

    2019年05月29日 09:01 付正阳 点击:[]

    5月26日,财经学院、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龙湖校区联合举办欢送毕业生足球友谊赛。为财经学院征战了四年的2015级足球队员们将进行他们在校期间的最后一场足球比赛。

    夏日炎炎,烈日当空,丝毫没有影响双方队员们高涨的热情与真挚的友谊。比赛伊始,双方都使出全力你拼我抢,没有丝毫的保留。上半场刚刚开场10分钟,财经学院7号梅名伟学长就利用了中场任意球的机会率先破门得分。信网学院也不甘示弱,持续进攻得力。最后,上半场比赛在财经学院9号周磊学长及队友的配合进球中告一段落。随着裁判一声清脆且响亮的哨响,比赛进入下半场的激烈酣战,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观众们纷纷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助威呐喊,现场气氛此起彼伏。关键时刻,梅名伟学长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帽子戏法,使财经学院以5比4的比分获胜。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青春的你们在安科留下了精彩的瞬间!此次欢送毕业生足球友谊赛代表了学院全体师生的美好祝福,祝愿2015届财经学子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奋进,再战辉煌。(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