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期末总结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19年06月24日 11:22 丁晨宇 点击:[]

    6月22日下午,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111召开学期期末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分团委书记薛枫出席会议。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张成怡主持。

    薛枫对学生会过去一学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具体工作,她对学生会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凝练工作特色,打造活动品牌;二是不断反思总结,改进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方式;三是磨练意志品质,提高自身素质;四是认真复习备考,严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从我做起,挂牌考试、亮出身份,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引领作用。

    学生会各部门通过PPT对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重点分析了部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思路与工作建议,并对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规划。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总结和反思,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规划,有利于学生组织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组织建设。(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社联学年度工作总结暨届内调整大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主题团课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