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召开社联学年度工作总结暨届内调整大会

    2019年06月24日 16:23 方振堃 点击:[]

    6月22日,财经学院社联在致知楼A107召开2018-2019学年度工作总结暨届内调整大会。社联现任学生干部和拟任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学院团委副书记、社联指导老师王天云主持。

    会上,王天云老师对社联全体学生干部团结协作、踏实努力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对社联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表达感谢。社联主席陈娅对学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分享在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对下一任学生干部提出建议与要求,希望每位学生干部都能端正态度、戒骄戒躁、做好表率,推动社联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即将卸任的学生干部也表达了自己在社联工作期间的心得体会,言语中流露出对社联的热爱与不舍;新任学生干部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憧憬与期待,愿与社联共同发展进步。

    本次社联学年度工作总结暨届内调整大会,确定了新任社联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和各协会会长人选,为财经学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努力下,社联工作越做越有成效,活动越办越出彩。(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三:践行新思想,增强使命感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期末总结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