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学生社联召开会议布置学期工作

    2019年09月09日 15:06 方振堃 点击:[]

    9月4日,财经学院学生社联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109召开会议,谋划学期及学年重点工作、布置期初工作。会议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社联指导老师王天云主持,社联主席团、各部部长、各协会会长参加会议。

    会上,王天云强调要充分发挥好社联组织的作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打造具有财经学院特色的学生社联。通过社联及各协会开展具有专业性、趣味性和教育性的活动,把学生吸引到活动中去。同时对本学期工作开展提出要求,明确了今后发展目标。通过创新举措、举办特色活动,将社联打造成我院学生参与活动和丰富文化生活的重要平台;多途径丰富学生文化生活,为浓厚龙湖校区校园文化氛围贡献财经力量。

    会上,社联成员积极谋划,建言献策,对社联工作起到指导和引领作用,为我院学生社联更好发展奠定基础。 (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家校联动育财子”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易班工作站召开会议布置期初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