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组织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宿舍看望2019级新生

    2019年09月09日 17:52 许欣 点击:[]

    9月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带领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看望2019级新生。

    期间,学院领导表达了对全体新生的热烈欢迎和关切之情,详细询问了他们对饮食、住宿等方面的适应情况,叮嘱新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信息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及饮食安全,保持宿舍环境卫生、个人内务整洁、室友和谐相处,并指导、鼓励新生积极融入新环境,规划好大学学习生活,确定学业目标,以积极昂扬的姿态,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同学们的心灵,让他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感受了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全体新生纷纷表示将会以实际行动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主动规划安排好大学学习生活,不辜负家长及学校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家校联动育财子”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