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九:学时代精神 扬青春风采

    2019年09月04日 09:52 赵良伟 点击:[]

    为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财经学院财管183理论普及宣讲团于8月28日-31日期间在蚌埠市图书馆针对青少年儿童进行了理论宣讲。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针对青少年,宣讲团队通过网络宣传和面对面宣讲的形式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期间大家一起交流讨论了各自的看法与收获。针对低龄儿童,宣讲团队通过与家长沟通交流和对低龄儿童讲述自编的儿童故事等特殊的方式进行理论宣讲,让家长认识到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爱国更要从娃娃抓起。相对于理论宣讲,儿童故事更易于儿童的理解与接受,现场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对自编的儿童故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全都聚精会神的听着。

    此次理论宣讲活动旨在帮助少年儿童了解和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让他们从小就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八:心系福利院 积极送温暖 下一条:财经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六:宣讲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