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召开期初首次工作例会

    2019年09月12日 17:05 魏明珠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心理干部队伍素质建设,推动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财经学院于9月9日下午,在致知楼B205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心理辅导老师张俊主持。

    会上,张俊对院心联上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每一位心联成员的辛苦付出和成绩给予了肯定;随后,张俊就新时期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对新一届心理干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如何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进行了培训;最后,张俊就本学期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新生适应周等活动进行了布置,并要求心联各部门积极配合、认真制定并落实各项工作计划,确保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式多样、保质保量。

    此次工作例会,让心联的每一位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职责和工作努力的方向,院心联将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与人生发展》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安全法制教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