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弘扬民族精神 培养爱国情怀”专题报告会

    2019年09月16日 15:54 才治军 李凯迪 点击:[]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学生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9月10日下午,财经学院邀请校辅导员理论宣讲团成员、省年度优秀辅导员许欣,在龙湖校区敏行楼A报告厅举办“弘扬民族精神培养爱国情怀”专题报告会。财经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聆听报告。

    许欣列举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各种爱国主义活动,强调“有国才有家”,告诫同学们要“爱国家”“明法治”“守正道”。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鼓励广大学生要以爱国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学习,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各项建设之中去。要求各班级要多看《战狼2》《红海行动》等爱国主义影片,珍惜和平稳定的今天。最后,许欣强调青少年既要“勤学”“修德”“明辨”“笃行”,也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以积极向上的姿态,为建设一个强大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而努力奋斗。报告会在全体同学的国歌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报告会,使2019级新生进一步增强了热爱祖国的情感与振兴祖国的责任感,,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优秀学生成长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与人生发展》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