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优秀学生成长事迹报告会

    2019年09月16日 15:58 才治军 李凯迪 点击:[]

    为使广大新生尽快明确努力方向与奋斗目标,9月12日上午,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敏行楼B报告厅举办优秀学生成长事迹报告会。财经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聆听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分团委书记薛枫主持。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财经学院两位优秀校友刘靖峰、刘婷婷和优秀在校生陈玉等担任主讲。期间,三位学长从学习方法、奋斗历程、人生目标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大学成长经历和青春感悟。他们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心态,严于律己、遵纪守法的品行,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的意志,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位新同学。广大新生决心以学长们为榜样,在感悟他们付出汗水、收获成绩的同时,树立自己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通过学习不断完善、提升自己,树立更高的理想,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深入践行“实践创新敬业垂范”校训精神,为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而不懈努力。最后,薛枫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韶华,为自己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此次优秀大学生成长事迹报告会,为新生们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加深了对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理解,使新生们进一步明晰了大学奋斗目标,为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和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思想基础。(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启蒙教育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弘扬民族精神 培养爱国情怀”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