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启蒙教育

    2019年09月16日 16:01 才治军 点击:[]

    为使2019级新生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激发学习兴趣、做好学业规划,9月9-12日,财经学院组织各系室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资源,分批次、陆续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启蒙教育活动。

    期间,专业启蒙教育分别围绕专业概况与内涵、学科专业发展趋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专业就业前景及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阐述,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教育和引导学生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熟练掌握专业技能,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素质。同时,各位主讲老师希望同学们不负关爱与期待,不负光阴与年华,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成就一个辉煌的人生。

    本次专业启蒙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使广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和了解,为帮助和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开启美好人生新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优秀学生成长事迹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