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挂树牌草坪牌校园公益活动

    2019年09月19日 10:30 王天云 点击:[]

    9月6日到9月18日,财经学院易班工作站在龙湖校区分三批开展了挂树牌草坪牌校园公益活动。本次校园公益活动,财经学院易班工作站充分对接、提前谋划、分批进行、有序开展,不断丰富树牌、草坪牌的种类和数量,逐渐覆盖龙湖校区。

    2019年1月3日学生处发布文件《关于开展2019年度“安科E创”工作室网络文化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学函[2019]1号),财经学院易班工作站积极响应、主动申报。4月18日学生处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安科E创”工作室网络文化项目评审结果公示》,其中财经学院易班工作站申报的公益广告类工作室“财经心易行”获批。随后,财经学院易班工作站在指导老师王天云指导下,主动请示龙湖校区综合办等部门,对接、谋划、跟踪指导在龙湖校区挂树牌草坪牌校园公益活动。从活动的最初对接、谋划、形象设计等工作开展,到近期挂牌,龙湖校区综合办及校易班工作站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大力支持。

    此次树牌和草坪牌的形象设计,深度融入易班元素,且设计出具有财经学院易班文化特色的易班熊形象——财经易宝。财经易宝目前共有两个形象标识,且完全是由财经学院易班工作站自主设计完成:一个是手捧西方经济学书本的新时代财经学子形象,另一个是手握算盘的经典古代账房形象,两个标识都有效地融入了易班元素、财经元素、文化元素。

    此次挂树牌草坪牌校园公益活动,是财经学院易班工作站积极响应校学生处发起的丰富易班网络文化的具体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向广大学子发起爱校荣校、共建共享文明校园的一次积极倡议,美化亮化了校园环境,丰富繁荣了校园文化。(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诚信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