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会届内调整会议

    2019年09月27日 18:09 丁晨宇 点击:[]

    9月25日下午,财经学院在敏行楼B报告厅召开学生会届内调整会议。分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薛枫出席会议。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薛枫结合学院特色学生工作及重点任务,从理想信念教育、安全法治教育、基础养成教育与学风财经工程、素质拓展工程、文明创建工程等方面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她结合自身成长与学习、工作实例,寄语新一任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做一个“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优秀学生干部,在实践中着力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责任意识、合作精神和恒心毅力,加强主动性、创造性,全力推进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第三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张成怡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总结,在汇报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客观分析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努力方向与设想。

    第三届第二任学生会主席付正阳,对学生会未来发展做出思考与展望,从发挥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作用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希望新一任全体成员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戒骄戒躁、端正态度、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为高质量地服务学生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诚信教育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