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成功举办“团结就是力量”主题拔河比赛

    2019年10月08日 09:30 范聪聪 点击:[]

    9月29日上午,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成功举办第三届“团结就是力量”主题拔河比赛。院学生会团支部组织委员杨鑫烁担任裁判,全体19级新生参加比赛。

    比赛分设“班级竞争赛”、“达人挑战赛”两种组队与参赛方式。“班级竞争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每班限组1队(男生8人、女生12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分为淘汰赛、晋级赛、决赛3轮,比赛对手以抽签方式产生。比赛有序进行,参赛队员展示出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力争上游的进取精神;班级自发组织的拉拉队激昂的呐喊声,体现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班级同学的深厚情谊。最终,国贸192、财管192、财管191、金工192代表队依次荣获前四名。

    “达人挑战赛”, 可在财经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中自由组队,男生队8人,女生队人数则以男生队的实力而定,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一番紧张比拼过后,实力强劲的“八大财子”达人队产生,女生队可自由组队挑战“八大财子”,组队女生人数少者胜并授予“铿锵玫瑰”队荣誉称号。“八大财子”虽实力强劲,但财院的女生们也是巾帼不让须眉。赛中,你增我减、以退为进,现场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此次“团结就是力量”主题拔河比赛,是财经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丰富了2019级新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班级同学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氛围,而且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团结的力量,为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上一条: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