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2019年10月17日 09:02 杨鑫烁 点击:[]

    10月13日,在校体育教学部大力支持下,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风雨操场成功举办第八届运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分团委负责人及低年级辅导员老师到场指导并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此次运动会共有160余名同学参赛,主要包括男子、女子100米、200米、4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等比赛项目。径赛场上,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健步如飞,把辛勤的汗水化作脚下沉稳的步伐,呐喊加油声不绝于耳。田赛场上,跳远、跳高、三级跳比赛同样如火如荼。运动员矫健的身姿在空中留下美丽的弧线。深秋的天气也掩盖不住运动员的热情似火。最终,杨瑞凯、赵文慧两位同学分别摘得男、女子100米冠军,杨程同学在男子跳远中独占鳌头,张欣同学在女子跳远中险胜他人,获得第一。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积极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财经健儿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财经学子敢于拼搏、坚持不懈、勇于争先的奋斗精神。(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成功举办“团结就是力量”主题拔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