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第八届"柚"见金秋新生联谊会

    2019年10月21日 15:01 杨千喜 点击:[]

    10月20日,由我院学生社团联合部承办的第八届柚见金秋新生联谊会,在龙湖校区知味园广场成功举办。管理学院社联副主席赵兴旺,财院学生会主席付正阳,财院社联副主席张文静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联谊活动共设“我是超级艺术家”“运气大比拼”“智力挑战王”“男女生携手为最棒”四个环节。活动期间,饱满的柚子被联谊团队用五彩缤纷的画笔、牙签、刀子等工具,雕刻成别具一格的柚子工艺品。每个联谊团队代表,带着他们各式各样、精妙绝伦的柚子雕刻品和他们对作品的美好寓意向观众阐述了他们的心声和祝福。经过精心精致地设计雕刻、寓意深刻地展示演绎,木铎经声记者团获得一等奖、会计学习与交流协会和数学学习与交流协会分别获得二等奖,为本届柚子节新生联谊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我院连续多年举办的柚见金秋活动,本着“以柚为媒、社联搭台、传递新声、增进感情”之初衷,搭建了新生积极参与社团活动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易班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