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生晚会

    2019年10月28日 15:45 黄苏苏 点击:[]

    10月27日晚,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敏行楼A报告厅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生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出席晚会。全体专职辅导员、男篮队员、即将代表学院出征校运动会的运动员,与2019级新生一同观演。

    一段青春激昂、喜庆祥和的“迎新生、贺华诞”开场视频,拉开了“新心相连”“共贺华诞”两个篇章的晚会序幕。学院学生会大学生艺术中心爵士舞组带来的开场舞活跃了现场气氛,吸引了全场目光;弹唱表演《生活就是这样》鼓舞同学们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挫折、携手奋力前行;优雅婀娜的舞蹈《琵琶行》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古典舞的魅力;音乐剧《感谢遇见》以表演加歌唱的形式阐述了宿舍关系要相互理解、和睦相处,相遇不易,更要珍惜同学情谊。

    “共贺华诞”篇章,金工191班同学带来的话剧朗诵《大国泱泱》生动展现了伟大祖国一路走来的艰辛奋进历程,旨在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歌伴舞《明天会更好》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乱世起舞见前辈大义,涅槃重生见民族脊梁,铿锵发声见国家力量,纵马绝尘见吾辈成长……携笔从戎报国志,我辈岂是蓬蒿人!”这篇《梦回华夏》的铿锵朗诵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浓浓的爱国热情与家国情怀激荡在现场的每个人心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昂扬向上、立志有为的奋发进取精神和责任担当情怀。晚会在国贸191班深情演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生动展示我院学子与伟大祖国呼吸相连、命运相牵的浓浓家国情怀,以及不负青春、励志奋斗、报效祖国的人生追求。愿2019级全体新生,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我校即将迎来七十周年校庆之际,青春飞扬、扬帆起航!(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之第七届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易班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