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之第七届素质拓展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10:52 何娟 点击:[]

    为加强学生干部培训,进一步提升学生会组织内部凝聚力,10月26日下午,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南侧广场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之第七届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拓展活动。

    拓展活动由“我的团队我做主”“圈圈圆圆”“你划我猜”“快乐接力赛”“数字大爆炸”等五个创意项目构成。在活动的过程中,每队成员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完成挑战,表现了积极、阳光、向上的品质和精神,其中穿插着参与者的交流分享,同学们受益匪浅。整场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同学们在各种需要团队合作的游戏和挑战中学会相互支持、感受信任与责任、激发自我潜能、树立健康心态。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增强了学生会组织内部的凝聚力,为今后学院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成功举办新生适应周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生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