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第二届创想招聘大赛

    2019年11月05日 10:13 方振堃 点击:[]

    11月3日,大学生创业协会在致知楼B111举办第二届创想招聘大赛。管理学院创协会长孙安庆、KAB俱乐部部长汤世芳、院学生会实创部部长沈健、院社联副主席张文静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大赛分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初赛阶段地激烈角逐,最终有10位选手入围决赛。比赛现场秩序井然,参赛选手表现优异。期间,选手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和特长进行职业选择,并通过PPT展示介绍,详细阐述自身优势和能够胜任岗位的理由。评委根据选手应聘岗位等方面进行相关提问。最终,参赛选手胡家伟同学凭借特色鲜明的PPT展示介绍以及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表达等优势,赢得评委地一致认可,荣获比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是我院财经文化节素质拓展工程主要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在学好专业、完成好学业、规划好职业等方面的意识与能力。(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上一条:财经学院“财子志愿服务团”活跃在校第29届运动会上 下一条:财经学院成功举办新生适应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