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财子志愿服务团”活跃在校第29届运动会上

    2019年11月07日 09:17 陈雪 点击:[]

    11月1日-2日,安徽科技学院第29届校运动会在凤阳校区风雨操场举办。财经学院成立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成员等同学组成的“财子志愿服务团”,高效做好赛事安全与服务保障等工作。

    早上6时许,“财子志愿服务团”成员就已经起床,7点30分即从龙湖校区乘车前往凤阳校区,8点钟就已经到达自己的服务岗位,做好当天比赛的所有准备工作。从检录到走出赛场,每位运动员的身边都会跟随着两名志愿者。赛场外,他们为即将开赛和赛程结束的运动员拿衣递水,做推拿按摩,帮助他们放松肌肉;赛场上,他们紧张地注视着参赛中的运动员,及时为出现突发状况的运动员提供相应的帮助。赛程前后,志愿者们都会给每位运动员及时递上温水、饮料、必备的补充能量的水果,为受伤的运动员提供急用药品。没有鲜花,没有掌声,他们优质、高效、体贴、热情的服务,为运动员们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财子志愿服务团”以最热情的服务、最细心的关怀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发挥了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浓厚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氛围。(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首届财务日记大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第二届创想招聘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