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第七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暨易班建设工作培训

    2019年11月15日 08:51 王天云 点击:[]

    11月14日,财经学院第七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暨网络育人之易班建设工作培训在龙湖校区举行。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易班班长,学生会、社联、心联代表,以及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培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王天云主持。

    会上,张传德做开班动员讲话,并着重强调了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以及培训有关工作安排。王天云担任本次培训主讲。培训中,重点围绕我院六得易班特色建设目标通报了近期易班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推进学院易班工作、各班级易班工作以及我院四大学生组织易班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强调打造易班特色板块,激发各班级和各学生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实现共商共建共享。

    培训会中,有讲解、有互动,有提问、有解答,通过培训较好地加强了易班队伍建设与能力提升,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易班建设工作质量。(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安全教育情景剧比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责任•成才”“感恩•奉献”主题教育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