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践行校训院训,争做诚信文明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2019年11月18日 15:24 万秀秀 点击:[]

    为增强广大学生对学校校训、学院院训地理解和认同,财经学院于11月16日上午在致知楼A111举办了“践行校训院训 争做诚信文明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夏校志,校大学生宣传中心编辑部部长陈夏娟,校阳光心灵社副会长孟利,院学生会副主席孙婷、副主席汪必富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来自2018级、2019级的九组选手,从学校办学历史以及对校训院训丰富内涵的理解、如何传承校训院训、如何践行校训院训争做诚信文明大学生等角度展开演讲。选手们的演讲思路清晰、声情并茂,或结合典故等讲述校训院训意义,或用真实事例阐述自己对诚信文明的理解,传递出财经学子传承文化、践行精神、以诚立身、以信谋事的精神追求。

    本次比赛是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利于引导同学们主动了解校史、践行校训院训、传承校风院风,增强校园文化的影响力和感召力。(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第九届数学趣味大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安全教育情景剧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