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第九届数学趣味大赛

    2019年11月20日 09:41 刘胜伟 点击:[]

    11月16日,数学学习与交流协会在致知楼A111举办第九届数学趣味大赛。管理学院社团联合部副主席吴凤静、数学建模协会会长王承龙、院社团联合部副主席李坤蕲、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刘媛媛应邀担任评委。

    赛事主持人首先详细介绍了本次赛事的办赛初衷、目的意义及比赛规则。随后参赛选手依次进行PPT展示,阐述自己对数学知识的理解,从“黄金分割”到“白银分割”,再到圆周率π,接连不断的数学趣味知识让观众大开眼界。紧接着数学趣味知识问答、最终抢答环节以及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答题,不断增加比赛的趣味性。经过评委客观公正的评分,1+1>2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数学趣味大赛的成功举行,不仅强调了数学在生活中的重要性,更强调了数学的趣味性, 改变了数学在部分学生心中呆板枯燥的形象,增加了同学们学习数学的兴趣和信心。(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第二届印象安科模拟采访大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践行校训院训,争做诚信文明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