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班级风采大赛决赛

    2019年11月26日 11:02 徐月 点击:[]

    11月24日晚,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敏行楼A多功能厅成功举办第八届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出席并全程观看比赛。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徐心宇、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桑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程家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汪生勃、财经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罗洁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大赛分为PPT汇报和舞台展示两个环节。在PPT汇报中,各班级紧紧围绕班风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易班建设等几大模块,从班级组织制度、班徽班训、集体活动,班风建设等方面具体措施、“三创”工作创建成果,以及班级荣誉等方面进行了展示。

    在舞台展示环节,国贸182班的《万物生长》通过舞蹈串烧和朗诵的形式彰显了班级的活力生机与朝气蓬勃,体现当代大学生不懈奋斗、勇于进取的时代精神;财管184《不负安科好时光》通过舞蹈、乐器演奏、歌曲串烧的形式展现了班级同学步入安科后的点滴经历,体现了班级同学永不服输、奋勇前行的班级风采;国贸中美181《HEY KONG》, 通过音乐剧、舞蹈和歌唱的形式展现大学生活中的激情与活力;财管182班的《青春不散场》通过幽默风趣的相声与活力四射的舞蹈展现了班级风采;金工183《我的前半生》用“军训时刻”这一情景剧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百折不挠磨砺自我,以铿锵热血欣赏人生的精神;金工182班《我们的大学,我们的班级》以一位大学生的四年成长历程展现出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告知同学们要珍惜彼此。最终,财管181班和财管183班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班级风采大赛,是财经文化节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充分展示了财经学子的青春风采与激情活力,展示了积极向上、众志成城的班级凝聚力。同时,把班级学风建设举措及取得成绩作为班级风采大赛的重要展示内容、核心考核指标,进一步促进了班级学风建设,浓厚了学院学风氛围,传承了学院“学风财经”文化品牌。(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第三届“财经文化节”闭幕式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第六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