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学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9年11月29日 10:14 余静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学业规划理念,引导大学生以科学的方法规划自己的学业与发展目标,11月27日下午,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致知楼C108举办了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大赛。院学生会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宛林、权维部部长刘梦晗、权维部副部长庞静、体育部副部长周雪冬、学习部副部长邱士博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在浓郁的知识氛围中展开,来自2019级的12组选手结合策划书文本和PPT演示文稿,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认知分析专业发展方向、专业能力要求等方面出发,合理制定出自己的学业目标,并列出了大学四年的具体学习计划,彰显出了大学生对自身学业发展的理性思考。

    学业生涯规划大赛是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促进新生的自我探索和对未来发展的思考,及早明确学业目标,合理规划未来,进一步浓厚学院学风建设氛围,提升学风建设质量。(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与信仰对话”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公益伴我行主题征文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