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与信仰对话”宣讲报告会

    2019年11月29日 11:45 薛枫 点击:[]

    11月27日下午,财经学院在致知楼A207教室开展“与信仰对话”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主讲。

    张传德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大量鲜活事例和历史资料,从追溯共产党人的初心、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如何践行初心使命等四个方面,讲述了作为一名学生团学干部如何不忘初心、怎样担负使命。他要求学生干部要牢记服务根本宗旨,牢记引领作用发挥,牢记文化传承创新,以强烈的责任心在工作中做实服务、做亮创新、做强引领、做好传承,始终坚守和积极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中,全体与会人员全神贯注,认真聆听,深受教育和启迪,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对肩负的时代责任有了更深刻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诚信•文明”主题教育辅导报告 下一条: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学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