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2019年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2019年12月10日 11:24 薛枫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共青团改革工作,保持和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12月4日-6日,财经学院开展了2019年团支书述职评议工作。

    述职评议工作由PPT述职和纸质材料评审两个环节构成。12月4日下午,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在致知楼C103教室进行PPT述职。各团支部书记从组织建设、组织运行、思想教育、学风考风、活动开展、社会实践、支部特色工作等七个方面展开,汇报了在过去一年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此项工作由各团支部团员代表进行打分。12月5日-6日,学院团委组织专兼职团干及分团委委员对各团支部提交的纸质述职进行评审,根据各支部的班团一体化、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思想政治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开展落实情况进行综合打分。结合PPT述职的情况,最终按20%的比例评选出院“优秀团支书”。

    此次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是对班级团支部工作的一次总结、反思与展示,有利于帮助各团支部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切实加强团支部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团支部更好地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工作能力与工作艺术提升培训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地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