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解读培训会

    2019年12月11日 09:45 徐梦婷 点击:[]

    12月10日晚,财经学院在致知楼C103开展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解读培训会。学院资助工作联系人才治军担任主讲。2018级各班生活委员、2019级全体班级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中,才治军通过一个短视频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学生资助工作的使命和意义。他重点围绕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学生干部在资助工作中的职责、学生资助政策解读等三个方面展开。他指出学生干部应注重精准资助、解学业生活之困;注重机制完善、夯资助育人之基;注重思想引领、铸向上向善之魂;注重能力提升、拓人生出彩之路。

    通过培训,参训学生干部加深了对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了资助工作业务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学籍管理规定专题培训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学生干部新闻写作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