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学籍管理规定专题培训

    2019年12月13日 09:45 徐梦婷 点击:[]

    12月7日下午,财经学院在致知楼C208举办“践行学籍管理规定,努力成为创新创业人才”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学院教学秘书王旭东主讲,学院2018和2019级全体班干部参加培训。

    结合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等大会及文件精神,联系学院实际,王旭东围绕学校学籍管理规定,就学生选课、缓考、补考、重修、成绩不及格后的学籍处理、毕业资格、学士学位申请资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介绍了学校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的办法和财经学院关于本科生科研作品及创新创业成果替代毕业论文的办法,他鼓励学生干部在班级工作中发挥好宣传和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同学明确大学学习目标,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创新创业活动,丰富大学学习生活,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学生干部专题培训,有助于提升学生干部对学籍管理规定的理解和认识,提高宣传落实的政策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为广大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奠定基础。(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再次组织开展冬季学生住宿安全隐患排查及外宿检查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解读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