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社联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2019年12月16日 10:36 倪良鹏 点击:[]

    12月13日,财经学院社联在致知楼C208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社联全体成员以及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社联指导老师王天云主持。

    会上,社联主席孙珂代表主席团对本学期社联整体工作进行总结,提出要针对问题改进工作,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从而加强社联整体建设与发展。社联部长及各协会会长认真总结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反思和改进,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最后,王天云老师对社联本学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举办的活动给予点评。提出部门及协会负责人要学会放权、放手、更好地做好工作指导、做好传帮带,让干事得到更好地锻炼和能力提升。同时强调,全体社联成员要谨记学生干部身份,认真复习备考,拒绝作弊、诚信考试。

    本次社联期末总结大会提升了社联成员的凝聚力,各协会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社联成员对自身的发展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促进社联在下学期更好的开展工作。(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心理工作培训 下一条:财经学院再次组织开展冬季学生住宿安全隐患排查及外宿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