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心理工作培训

    2019年12月16日 15:10 马恩地 点击:[]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工作能力,进一步推进心理健康工作开展,财经学院于12月11日下午在致知楼C108举办学生干部心理工作专题培训。学院各班级学生干部、各寝室心理健康宣传员、心理委员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学院专职辅导员张俊担任主讲。

    培训会上,张俊老师首先从“为什么要担任学生干部”“受欢迎的学生干部是什么样的”等方面讨论内容入手,介绍了学生干部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常见的心理困惑和负面情绪以及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心理素养,详细阐述了心理调适的技巧和建议。随后,张俊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在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主要职责。鼓励广大学生干部在不断提升自身心理素质的同时,还要做好学院和班级各项工作的得力助手,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期间,老师富有吸引力的讲授方式,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此次培训,使广大学生干部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地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学生干部工作能力。(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全体心理干部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 财经学院社联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