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召开全体心理干部工作培训会

    2019年12月16日 15:19 马恩地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心理干部对心理健康工作的认识,增强广大心理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心理干部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财经学院于12月11日下午2:30在致知楼C108召开全体心理干部工作培训会。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全体成员、各班级心理委员和各寝室心理健康宣传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张俊老师主持。

    会上,张俊老师首先介绍了心理干部工作的积极意义、重要作用和独有的优势;其次,详细阐述了心理干部应具备的心理素养、工作职责和主要任务;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心理干部的工作技巧和方法;最后,张俊老师对心理干部的常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各位心理干部在努力提高自身心理素质的同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好校园四级网络工作机制,并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同学的心理健康水平,营造和谐优良的班风和学风氛围。

    会后,心理干部们与张俊老师进行了工作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使自己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更学习到了科学的工作方法,为以后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指导。(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上一条:财经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心理工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