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停课不停学、安全第一条”线上安全教育讲座

    2020年04月23日 13:34 薛枫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安全意识与防范能力,4月22日下午,财经学院开展“停课不停学、安全第一条”线上安全教育讲座。学院全体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社联、心联、易班等学生组织及各班级班长等主要学生干部线上聆听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担任主讲。

    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停课不停学”居家学习期间广大学生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张传德着重从疫情防控等八个方面结合鲜活的案例展开讲解。讲座过程中,既进一步普及了疫情防控方面的安全防护知识,又强调了网络安全、防范诈骗、消防安全、饮食安全、严防溺水、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安全防范注意事项。讲座期间,张传德还领学了《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2020年学生安全工作要点》文件精神与要求,并就安全工作对各学生组织及各专业班级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停课不停学、安全第一条”线上安全教育讲座,使学生们进一步掌握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居家学习期间的防护知识、学习了安全常识、提升了防范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安全教育讲座对自己是一次安全提醒与警示,一定会按照学校及老师的要求线上搞好学习、居家做好防护、时刻注意安全。(文/图:薛枫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压岁钱规划大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第四届电子商务创意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