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2020年09月14日 10:18 薛枫 点击:[]

    9月10日,财经学院在敏行楼A多功能厅举办2019级大学生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专题讲座。此次专题讲座邀请了上海泽稷ACCA教育中心专职讲师韩星老师担任主讲。

    专题讲座以“什么是好工作,怎样找到好工作”切入,引发现场学生积极思考。讲座结合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Bilibili、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对财务等岗位人员或实习生的招聘要求逐一分析,从目标导向、找准跳板、考取专业证书、自律赢得成功等多个层面详细阐述了2019级大学生做好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规划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内容充实生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学业规划与职业发展规划的重要性,有助于低年级同学进一步领悟确立奋斗目标、做好学业与职业规划的重要性,科学规划,坚定信念,奋力拼搏,发掘潜能,不断成就自我。(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地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诚信教育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