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组织学生线上观看九〇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纪念大会

    2020年10月20日 10:56 朱中军 点击:[]

    相约30春秋,共贺70校庆。10月18日,4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1990届校友,在毕业30周年之际回到母校再度聚首,共贺母校70年校庆。当日上午,学校在凤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九〇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纪念大会,财经学院组织学生线上观看了大会直播。

    同学们线上认真聆听了振奋人心的领导致辞、充满深情的校友代表发言,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领导致辞,回忆了三十年来安科发生的巨大变化及学校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使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取得成就、办学特色、奋斗目标及未来15年“三步走”战略,广大学生深受教育、倍感振奋、信心满满、备受鼓舞。校友代表充满深情的发言,让广大学生深刻地领悟到了校友们对母校安科的怀念之情、感恩之心、回报之志,广大学生深受教育、备受感染,点燃了自己向优秀校友学习的热情之火。

    通过线上观看九〇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纪念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爱校荣校意识,形成了“以安科为荣”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广大学生纷纷表示,将珍惜青春韶华,树立远大理想,做安科精神的模范践行者、积极传承者。(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张传德)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学业与职业发展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素质拓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