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开展共青团知识竞赛

    2022年05月26日 15:09 王姝予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献礼党的二十大,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团史,激发奋斗动力,5月24日晚,财经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共青团知识竞赛。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竞赛以易班为平台进行线上答题,内容包括共青团团史、团情、团的组织、团员义务等,让青年学生了解团的知识,明白团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竞赛以个人形式参赛,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答写从答题系统里随机抽取的50道题,最终分数由系统评比按从高到低进行排序,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0名。

    此次知识竞赛也是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的一个重要环节,检验了青马学员对党史、团史学习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团员学习党史团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竞赛鼓励团员们勤学习、勤思考、勤实践,引领团员以新思想、新要求、新作为,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廉洁入职教育大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第二次纪委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