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2022年05月27日 12:01 王天云 点击:[]

    5月23日,财经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大会采取线下线上结合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各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耿广汉主持。

    会上,杜小明作动员讲话。他向全体同学即将毕业、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迎来新出征表示热烈祝贺,并就毕业论文答辩、返(离)校手续、择业就业与签约、应征入伍、疫情防控、毕业鉴定、文明离校、安全防范等毕业前重要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秉承“明德、致知、笃行、创新”的校训和“弘德、明理、经世、敏行”的院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做一名有理想的财经学子;二是在新征程,新阶段中,要自立自强、诚信文明、立志成才、感恩奉献,要“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担当起服务社会、报效国家和复兴民族的责任和使命;三是祝愿全体毕业生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事业路上、生活路上,一路走好!怀梦想,致远方,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耿广汉就近期的就业协议签订、离校手续办理、毕业生档案管理、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毕业教育,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毕业生离校各项规定,努力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他祝愿毕业生在前路漫漫的征途中,永远不失最初的光芒,在事业、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创造辉煌的业绩,成就精彩人生。(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5.25”心理健康月:开展大学生宿舍关系管理讲座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廉洁入职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