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2022年05月30日 15:50 钟子寒 点击:[]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鼓励学生积极创作廉洁文化精品,充分发挥优秀廉洁文化作品激励人、引导人、塑造人的作用,5月28日-29日财经学院在易班上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各参赛选手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征集到《廉洁家风常相随》《党员的廉洁事迹》《廉洁奉公》等多幅原创作品,他们以漫画、公益广告、微视频等形式表达对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的坚定信念。经过评委评审,结合投票结果,最终黄佩佩获得一等奖,李荣荣、刘瑾获得二等奖,韩思倩、孙雨、薛婷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价值观,培育同学们克己奉公、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甘于奉献的价值理念,同时,大力推动廉洁文化进校园,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添光加彩。(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学风财经”(十二):财经学院邀请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举办线上考研宣讲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