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财经”(十二):财经学院邀请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举办线上考研宣讲会

    2022年05月30日 16:13 朱中军 点击:[]

    为进一步调动学院学生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月29日晚上,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任保全院长应邀为财经学院2023届有意向考研的学生作线上考研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辅导员以及2023届部分考研学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强主持。

    李强对任保全的宣讲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考研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宣讲会能够有所收获。

    任保全从“为什么要考研”、“如何做好考研准备”以及“考研对今后发展的影响”三个方面展开。从常州大学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区位优势等多个层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重点讲解了吴敬琏经济学院两个新增硕士点“应用经济学学硕”以及“国际商务专硕”的师资力量、科研成就、硕士培养等情况。最后他结合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近年考研形势、历年研究生录取分数线及考研复习范围等方面的内容,鼓励财经学院同学们积极报考吴敬琏经济学院,并提前做好规划,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宣讲会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点明了方向,有效地丰富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对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推动学院考研学风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第六届财经文化节: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