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第六届财经文化节: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2022年05月31日 10:58 杨永琪 点击:[]

    5月27日晚,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致知楼C209教室举办了以“赢在大学,筑梦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学院纪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薛枫,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家伟,学生会综合事务部负责人袁哲,院体育发展中心负责人武海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分为《职业规划设计书》作品评审、PPT展演两个环节。PPT展演环节中,参赛选手从容稳定、思路清晰,根据个人职业兴趣、专业特长,综合运用SWOT分析法、PEST分析法等,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实施路径、备选方案等方面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进行了深入剖析,做出了合理的人生规划。

    本次大赛有助于更好地传播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大学生充分认识自我,合理定位职业发展方向,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提高就业核心竞争力。(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学风财经”(十二):财经学院邀请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举办线上考研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