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2年05月31日 11:09 王姝予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共青团队伍建设,激励团员青年勇担时代责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5月28日上午,财经学院团委在龙湖校区思源湖畔小广场举办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学院纪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薛枫为学院2022年7名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面对鲜红的团旗,新团员们在院团委学生委员、金融工程202班团支书赵博闻带领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

    随后,薛枫与新团员进行谈话,希望新团员们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接续传承五四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珍惜青春年华,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积极团结带领身边的青年同学与祖国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将小我融入大我,绽放青春光彩,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诚立身,信立德,学立志”主题征文比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第六届财经文化节: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