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举办“诚立身,信立德,学立志”主题征文比赛

    2022年06月01日 15:59 王效辉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强化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成效,增强学生的诚信、自强、感恩意识,财经学院于5月中下旬成功举办“诚立身,信立德,学立志”主题征文比赛。

    学院学生积极投稿,本次征文比赛共计收到学生投稿104份。学生从“诚立身,信立德,学立志”等不同视角,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畅谈心得体会,展现不畏艰辛、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的精神面貌。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感情真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

    此次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受资助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国家资助,对学生而言,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和慰藉。这种激励,让诚信自强的种子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使报效社会的感恩意识伴着学生的成长而日趋浓烈。(特约通讯员:宣晶晶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第六届财经文化节: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财务日记大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