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第六届财经文化节: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财务日记大赛

    2022年06月02日 14:26 汪美慧 点击:[]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加强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引导学生养成合理规划日常开销、理性消费的习惯,6月1日下午,财经学院大学生理财协会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大学生财务日记大赛活动。

    在比赛中,各个参赛团队通过PPT从食物支出、生活用品支出、教育支出、娱乐支出等方面展示了自己对一定消费期限内的零花钱和生活费的合理规划与利用,阐述了自己的消费和理财观念。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虎虎小分队”获得了一等奖,“没有这组队”和“成双成队”获得了二等奖,“胶泥队”、“有钱万岁队”、“汪汪队立大功队”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财务日记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让学生们养成理性消费的习惯,同时有利于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理财和消费观念,积极引导学生适度消费、正确理财、科学规划大学学习生活。(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财俊”分享会:优秀典型带动群体成长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诚立身,信立德,学立志”主题征文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