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召开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会议

    2022年06月02日 16:54 宣晶晶 点击:[]

    5月31日下午,财经学院召开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线上会议。学院资助工作联系人宣晶晶主持会议,学院2018级办理过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宣晶晶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的流程,解读了还款协议签订的签订流程、贷款利息、还款期限、还款计划、还款方式以及信息变更等具体细节,特别强调了贷款逾期的后果。此外,宣晶晶还认真解答有关同学们对于还款相关问题的疑惑,使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到还款责任、义务和程序,让诚信的理念植根于他们的心中。

    本次会议召开,强化了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法律意识和契约精神,帮助他们进一步系牢人生成长之扣。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感恩国家、社会帮助自己完成学业,承诺一定会珍惜和维护自己的信用记录,按时还款,不违约,并以感恩之心、诚信之举感谢母校、回馈社会。(特约通讯员:宣晶晶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学生会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财俊”分享会:优秀典型带动群体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