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财经学院毕业班召开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2022年06月09日 15:33 王天云 点击:[]

    为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秋季应征入伍,更好了解秋季征兵工作政策及流程,财经学院各毕业班在5月底至6月初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各位辅导员介绍了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重点讲解了大学生当兵享受优先征集入伍、国家资助学费、大学毕业生士兵可直接提干、享受一次性奖励金等优惠政策,这些政策充分显示党和国家对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视;各位辅导员还介绍了退役大学生士兵学业优惠政策、退役大学生士兵安置和就业政策、参军入伍政治经济待遇等政策,增加同学们对退役后学业和就业的信心。各位辅导员鼓励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接受祖国的挑选,到部队的大熔炉中磨砺意志、锻炼品质,到部队的大学校里增长才干、成就人生,到部队的大舞台上尽展才华、建功立业,让人生在实现军梦中绽放绚丽的光彩。

    应征入伍宣传教育主题班会,充分展现学院对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高度重视,有效激发了学院学子投身军营、建功立业的热情和信心。据悉,学院目前已有三位毕业生参加秋季应征报名。(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耿广汉)

    上一条:财经学院“感恩奉献”教育:开展感恩母校主题教育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

    关闭